2014-01-13 02:37:57一颗心的距离
我觉得应该出示身份证
2014-01-12 21:23:30小东
婚姻是严肃认真的,我非常赞同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来表达对婚姻的态度和真诚!
2014-01-11 22:59:15岛城岸边一小帆
身份证,顾名思义就是我们每个人的身份象征。所以,见面就是要告诉对方我是谁,年龄多少,住址户籍是哪里,这样才是见面的真诚态度,才有继续交友的意义。
除非,当双方碰面后,没有眼缘,确定没有继续交往的意义了。
2014-01-11 15:37:36独自唱情歌
我觉得应该出示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