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当前共有评论19261

2014-01-13 02:37:57一颗心的距离
我觉得应该出示身份证

2014-01-12 21:23:30小东
婚姻是严肃认真的,我非常赞同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来表达对婚姻的态度和真诚!

2014-01-11 22:59:15岛城岸边一小帆
身份证,顾名思义就是我们每个人的身份象征。所以,见面就是要告诉对方我是谁,年龄多少,住址户籍是哪里,这样才是见面的真诚态度,才有继续交友的意义。
除非,当双方碰面后,没有眼缘,确定没有继续交往的意义了。

2014-01-11 15:37:36独自唱情歌
我觉得应该出示身份证

  1. 下一页
  2. 352
  3. 351
  4. 350
  5. 349
  6. 348
  7. 347
  8. 346
  9. 345
  10. 344
  11. 343
  12.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