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22:09:26ARFF
我觉得第一次见面,彼此出示身份证是真诚的表现,毕竟这个社会现在太复杂,网络虚拟走向真诚,出示身份证明会拉近我们的距离!
2014-01-10 21:42:21yueying
我觉得双方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理由拒绝,对于双方都是有益无害的。这也表明对于对方的真诚度!我支持
2014-01-10 21:35:50杨家将
很公平
2014-01-09 20:03:18蓝波
我觉得双方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这是一种对待接下来2个人的关系 一种认真态度,真诚!严肃的!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