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6:58:50♥冠乾坤♥ 这很正常,相互尊重
2013-12-05 22:27:47温馨的家 赞成出示身份证,没什么不好意思,很正常呀,既保护自己也尊重别人
2013-12-05 21:12:55茉莉 出示身份证件是是对双方的负责任。
2013-12-05 16:43:36小楼听春雨 现在很多网络骗子,彼此不了解,出示身份证是最好的保护自己,这也是对彼此都负责的一种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