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07:13:51天意 我愿意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这样彼此都代表着诚意。
2013-11-07 23:29:35灿灿 我非常认同以上的观点,第一次出示身份证代表了个人的一种诚意之举,因为征婚本来就是特别严肃的事情
2013-11-07 20:03:39心寻纳甲 赞同互相出示,不愿意出示身份证者就显的虚伪,诚心想交往的不会不愿意!
2013-11-07 18:58:46丽 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彰显诚意,能给双方安全感,能显示交友透明度,因为征婚本身是很严肃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