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20:20:11
可有些人认为这么疑心以后这么相处、可事实上在大家不了解的情况下`在现在的社会上丶我就不相信你我会心里就没一点负担、假如你有丶那又何必让爱你的人心中担忧呢?您说丶是吗?
2013-07-20 20:06:16
我赞成拿身份证.而且最好离婚证一起拿出相互坦诚相待丶交流、这样大家都没有心里负担的让爱进—步靠近丶可有些人一题拿身份证就反感丶…
2013-07-20 19:19:00
我认为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不觉得有什么尴尬,只不过双方彼此表达一种诚意而已。
2013-07-20 11:10:12
我很想做叁件事:1,给身份护照或驾驶证给你们验证一下!!2,就是交会员费给你们,如何操作交呢??我该如何交呀?!!3,我想你们能验证\\\"手机号码\\\",能给我一个验证码!(我现人在,美国洛杉矶市.我应如何去完成这些事呢??)找朋友帮忙的话,又该如何进行呢?为此,真急人啊....!!佳缘网 ,请指示吧,原则是:\\\"一定要保证安全\\\"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