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22:02:43燕子
我赞同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最好还能出示户口本(有些人明明结婚了,婚姻状况填的未婚;有些人离婚了,婚姻状况填的未婚)。现在虚假的东西太多。人还是要活得真实点好!
2013-06-14 20:44:29罗开宏
我觉得第一次见面看身份证会有一种真诚感,信任感会高很多,100%赞同
2013-06-14 19:21:11JS
真诚是交往的基础
2013-06-14 18:05:18伤不起
我觉得幸福的爱情婚姻是要双方都能够在对方身上彼此找到感觉最重要,绝对不能够勉强凑合,勉强凑合的婚姻是不会长久的,可能又会再一次给双方心里造成极大的伤害,到了这个年龄谁也再伤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