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01:35:56自由 自由
2013-05-25 00:26:22熊猫 第一次见面时双方主动出示身份证,是内心坦荡的表现,充分表达了交友的诚意,同时也给对方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2013-05-24 23:25:39鹰 见面有好感就可以
2013-05-24 18:54:53坏笑蟹 见面后双方都有好感,就可出示身份证。更加诚信,拉近距离。如果见面就没好感,就不用出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