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7:40:08你还好吗? 第一次见面首先出示身份证表明自己的诚实性!对自己对她人负责!是一种友好往来的一种表现!取之于信誉度.....
2013-05-14 01:49:02西西 我同意,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
2013-05-13 21:29:08冲锋号 有心就有爱,有爱就有情,希望在此能遇见她
2013-05-13 19:29:53爱的死去活来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