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2:18:18咖啡小屋 愿意,在简单没问题
2013-03-22 00:21:24李和 我相信人和人之间真诚是最重要的,比那些互相怀移更有诫意.如果有人要是第一次见面就要看我的身份证件我会很不高兴的但我还是要给对方拿给对方看
2013-03-22 00:10:48小旋风 个人觉得首次见面出示身份证明,是对彼此的尊重!
2013-03-21 17:40:45岁月沉沦 绝对支持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代表真诚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