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41希望遇到你 如果你是真心交朋友的,想找你心仪的人,应该坦诚相待,第一次见面应该拿出身份证,让对方觉得塌实!
2013-03-07 12:57:3745°仰望幸福 这是诚意的象征,没有虚假 没有欺诈~~~我极力支持。。。
2013-03-06 22:38:08柳丝飞絮 我觉得出示身份证很好,都是成年人,都带着一颗诚挚的心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当然希望双方都是真诚对待
2013-03-06 21:55:49小手 这样保障了双方权益吧,别浪费大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