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0:04:14萍水相逢
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能给人一种安全感。起码对方在年龄,原籍方面是真实的。
2013-03-05 03:45:40SHAOWEI
诚意、诚信、诚心的、
2013-03-04 23:16:03jamie
第一次见面就应该相互出示身份证---这年头,急着结婚的人多了,想借着剩男剩女着急结婚的心态骗人的骗子也多了!!!!
别人要看你的身份证-----请别介意,不是不信任你,而是想通过了解而信任你,所以不要那么介意啦!
今天,我第一次去见佳缘认识的人。之前在网上聊得好好的,但是今天见面,这男士居然连我的名字也没问(我都带好身份证了,他连我名字都没问!!),就说带我去他买的房子里聊天,顺便看看他的房子。我开始时拒绝去,他后来带我在外面走了一圈,不停地说我不信任他,不信任他就没必要发展下去之类,之后又邀请我不去他买的房子参观。我还是没去。之后他就自己走了。然后不再联系。
哈---没法证明他是否骗子啦,我孤身一人可不要以身试险!
真希望佳缘有办法证明这类人是否骗子。
以后,要是再去约见,我更加要验身份证了!在这里提醒那些长得还不错的女士,约见务必谨慎啊!
2013-03-04 22:25:14寻你好辛苦
出示身分证是最优秀最有诚意的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