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07:48:06吴春山 我认为在网络中认识的人,出示身份证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才能知道对方有多少诚意,才知道怎么跟对方相处。
2012-12-18 01:29:52启天 愿意 这是起码的尊重 。
2012-12-17 09:16:411111 互相出示身份证最起码也是对自己负责
2012-12-17 00:38:25健哥 有没有验证对方是否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