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当前共有评论19261

2012-11-30 17:11:19牡丹
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是很正常的事情。体现了彼此真诚,负责的态度。做人要坦诚,做事要认真,有责任。

2012-11-30 13:41:03春江花月
第一次见面,出示身份证是很正常的事情。体现了彼此真诚,负责的态度。做人要坦诚,做事要认真,有责任。

2012-11-30 10:06:46爱是单纯的
深入交流之后再决定是否见面,长时间的交谈,你可以了解一个人哦,大家投入了时间和感情,欺骗自热就会减少,其实是否出示身份证也无所谓的!!既然见面,说明还是有发展下去的可能的!

2012-11-29 18:09:13沙漠紫烟
出示身份证

  1. 下一页
  2. 774
  3. 773
  4. 772
  5. 771
  6. 770
  7. 769
  8. 768
  9. 767
  10. 766
  11. 765
  12. 上一页